是真的,我上ins看过了

荷兰弟真的要退网了

其实能理解网暴的原因

可是荷兰弟真的很努力了

他也不算很大牌的演员

资历也不够深,经验也还不够

很多看过一代二代蜘蛛侠的人骂他的蜘蛛侠幼稚只能靠钢铁侠,很多神秘海域的玩家不喜欢他演的角色,很多人质疑他配不上赞达亚,很多人讨厌他张扬的性格喜欢剧透的毛病……

就让我想起蜘蛛侠英雄无归里的全球公敌蜘蛛侠……就是说网暴无国界吧,荷兰弟肯定没当时彼得帕克的情况严重,但我也有点偏心,希望他没那么多舆论压力后可以一心一意演好电影,和赞达亚彼此支撑,不过他应该也知道其实还是有很多人喜欢他的。

喜欢他的坦率和可爱,也喜欢三代小蜘蛛的成长和蜕变,总之希望荷兰弟早点回来吧,我们都会想他的。

其实我还比较担心他要演的那部改编自二十四个比利的拥挤的房间,毕竟他还是比不上那些影帝戏骨们,但我也真心希望他能凭这部电视剧被更多的人认可😢

这篇我可能会适当删评,所以不喜可以喷,但我回复完会删评,他的宣布视频我也录下来发布了,英语大佬们可以去听听,谢谢各位啦🙏

有点占tag抱歉

评论(10)

热度(1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Dipsy / Powered by LOFTER